阿海,起床

你好我是海花!cp是黑黑子(小黑)!
背景是卡哇伊的栗子画da!
很开心“见”到你!!

友好对我,友好对您
立场不常定,大多友情/杂食,雷安固定

(无聊中ο(=•ω<=)ρ⌒☆)

不是人,是幽灵🏴‍☠️。所以别把给人的那套摁我身上,不顶用➿

【卡埃】卡哥生快,礼物埃米


🌟生日嘛,就是要结婚!

🌟有轻微雷安

🌟女装元素

🌟小学生文笔,ooc


OK?走⬇️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现在的埃米,正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,坐在自家老姐旁边,身上穿着自家老姐、凯莉还有安丽洁给自己选的,裹胸鱼尾裙,这条雪白的裙子把自己奸细的身材完美的勾勒了出来。

但,可怜的笑埃米现在想的只有: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做什么?为什么我要结婚了?对象是谁?我几分钟前在干什么?老姐为什么在哭,还一边偷偷用我的纱布擦鼻子?为什么雷狮海盗团的人在这?为什么安哥一脸欣慰的看着我?卡米尔去哪了呢?今天晚饭吃什么呢?


让我们把时间线往前面调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【下午4:30】

“老姐!你走慢点,我快跟不上了!”埃米一脸无奈地抱着自家老姐买的一大堆衣服,一边还要一路小跑,跟上自己老姐的步伐。“快点快点,今天可是有很重要的是要干的!要是搞砸了,我要你好看!”艾比一边大声的说着,一边偷偷的把速度慢了下来。

“什么事这么重要啊?”埃米一边叹了口气,感叹自家老姐的活力,看到眼前的婚纱店,想到了当初帮安哥选婚纱的场景,不禁有些不祥的预感:“老姐,这怎么到婚纱店了?难道安哥又要和雷狮结婚了?”“话怎么这么多?进去看看你不就知道了!”艾比一把把埃米拉进了店里,好像害怕埃米会逃走一样。

到了店里,埃米看到凯莉和安丽洁的时候,就知道大事不妙了。“啊,你们好!我突然想到我还有点事,先走了!!!”埃米说罢就迅速地转身,正打算走人,就被自家老姐一把拉了回来,摁在椅子上,问到:“衰仔你看看,你认为哪件婚纱好看?”

埃米心想:反正只是为一个倒霉蛋挑婚纱,又不是自己穿,反正挑完就能走了,随便选一件吧!

然后埃米就随手选了一件,只见凯里笑着说:“那好,那就这件了—”埃米感到一丝恶寒,不等他发出声音,凯莉又说:“那就麻烦埃米你试一下喽~”

埃米一脸懵的指了指自己,凯莉点了点头。

“那是不是我去穿一下就可以走了?”“当然喽~只要你穿完,你当然就可以“走”了啊~”见凯莉又笑了,埃米又感到一丝恶寒,只想快点走。


【试完衣服出来】

“哇,还不错嘛~”凯莉笑着赞扬道,顺便拿了一颗草莓味的棒棒糖放进了嘴巴里。

“恩……埃米,你真的好像小女生啊……好可爱……”一直不发话的安丽洁说话了,眼神里冒着不知名的光。

“不错嘛衰仔,还挺好看的!”艾比笑着赞叹了一声。

“所以说我可以走了吗……我心好累……”与众人形成反比的,是埃米脸上那心累的眼神。

“当然可以了~走吧,安丽洁,带好你的化妆盒,我们走吧~”凯莉一脸愉悦的说。

“等等等等!难道我不用去换下这一身吗?”埃米着急的问到,“别担心别担心,等我们到了再说吧~现在,快上车吧。”凯莉用一脸核善的微笑是我们可怜的小埃米瑟瑟发抖地上了“狼窝”。

【在车上埃米不愿意让安丽洁化妆,直到被自家老姐威胁,才肯就范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【让我们把时间线调到现在】

“衰仔加油!你姐我永远在你身后!”艾比一脸兴奋的说到,但又好像顾虑到什么,又假装偷偷的擦着眼泪。

“埃米……别紧张,我们相信你……会是一个好新娘的!”安丽洁努力的说出了最后一句话。

凯莉什么都没说,只是你摸着安丽洁的头,大有一副看好戏的样子。

埃米表示心好累,但又心想:没事,就当是老姐的胡闹吧,只要不是他,那就只需要拒绝就好了。”


“好的,我们的新娘已经入场了!那么我们的新郎呢?!”司仪金穿着教父的衣服,一边激动的主持着。


“抱歉,我来晚了。”只听轰的一下,伴随着仿佛性冷淡的声音的,却是一位年轻人,和埃米睁大了的眼睛。

只见年轻人敏捷的从屋顶进入,稳稳当当地停在了埃米身前。在埃米定会在原地的时候,卡米尔当机立断地从自己身后拿出了一对戒指,牵起埃米的手,对着埃米说:“埃米,我爱你,你爱我……吗?”埃米有些反应不过来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只见他抱住了卡米尔,对他说:“早知道是你,我就不反抗了……你为什么不和我说?害我以为只是老姐来整我的……”卡米尔回抱住了埃米,问到:“那现在,你还愿意嫁给我吗?”

回答卡米尔的,只有那双在自己嘴唇上停留的唇了。

【他们相吻在下午5:20】


小剧场1:

埃:话说卡米尔,你到底是怎么想到从屋顶上下来的啊?很危险的!

卡:大哥教的

埃:!!!我就知道!我就说为什么好像是曾相识?!我要告诉安哥,雷狮教坏小孩!

卡:……(大哥,祝好运)

小剧场2:

金:格瑞。

瑞:?

金:我有点疑惑,为什么你们一点都不惊讶,卡米尔会从屋顶降下来?我都没来得及让他们交换戒指,就自己擅自弄了!!!害得我一脸懵!!!

瑞:习惯就好。

金:恩……好吧,格瑞,你可真是我最好的朋友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^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、Z、W的座谈会:【关于为什么没在卡哥生日当天发出去】

W(核善):卡哥贺文我写完了,我就去睡了,那么是没发?

S(毫不犹豫地指向Z):是他!

Z(毫不犹豫地指向自己):是我。

W(微笑):那你不补了吗?

Z(坦然):补了。

W(看向S):那这边是谁呢~

Z(毫不犹豫地指向S):我媳妇。

S(害羞但还是毫不犹豫地指向自己):是……是我……

W(叹了口气):下回我不干了,你俩自己看着办吧。

S、W(惊讶+疑问):为什么?!!!!

W(从椅子上离开,转身):狗粮。

S、W:………(啊,单身狗的嫉妒)



评论(2)
热度(9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海,起床 | Powered by LOFTER